你可能是世上最能幹的媽媽,但你未必是你孩子最好的媽媽

Posted by Mei Mei Shih on

每次當我洗豆苗的時候,都會想起已過世的丈夫,他是一位好好先生,但從小他就不喜歡學習,所以學習成積都不太好。女兒從小便很喜歡吃豆苗,於是有一天他向我請教如何冼豆苗,希望不用勞煩我,便可以煮多些豆苗給女兒吃。(因為我曾經說過洗豆苗很麻煩,所以不常買)

難得他喜歡學習,我便詳細地告訴他。但眼見他左望望右望望,根本沒有心機學習。於是我便對他說”還是我來洗吧!” 但他很堅決地說:你唔教我, 我咪永遠唔識囉!

父母能為子女付出一切! 如果有一天,孩子告訴你,他知道你是掏空自己,來填補他的一點點空缺的話,這證明他已經長大,而且思想成熟了!

圖片取自talk_to_bread@instagram

這是本站的原創文章,轉載請註明版權,版權歸ME100FUN和作者共同所有。

不同的階段,有不同的體驗和感受。[外星人媽媽手記] 共分以下三篇: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幼兒篇 >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青少年篇>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成人篇>


Share this post



← Older Post Newer Post →
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note,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