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 Sir 教室 @ 中文趣談 – 錯別難辨之十三

Posted by 100fun Me on

關於Andy Sir - 黃文漢先生

全港司儀大賽冠軍、專業司儀、公關顧問、口才及傳訊培訓導師、作家及專欄作家、網台節目主持、撰稿及翻譯

傳記

現任湦路傳訊服務有限公司 (www.channelservices.com.hk) 董事及首席策略顧問的黃文漢 (Andy Wong),曾勇奪第六屆全港司儀大賽冠軍、第四屆青藝節「藝術‧正能量」金獎,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,考獲應用語言學一級榮譽學士學位。
Andy從事文字創作、撰文翻譯、公關顧問、市場傳訊及專業司儀工作逾20年,曾擔任高層管理、業務開發、專業培訓、策略顧問、危機應變等不同職務。
現時Andy專注於發展口才培訓及公關顧問服務,以創新教學方式協助各行各業的人士強化說話及傳訊技巧,突破溝通界限、提升傳意效率。⋯⋯"
以文字和音樂來傳揚正面人生觀、為人帶來鼓勵和啟發,一直是Andy的夢想。近年他曾舉行個人慈善演唱會,也曾發表著作《愛在今天》及《演說‧人生》,並創作了多首曲、詞原創的音樂作品,更榮膺2011年觀塘區歌唱比賽亞軍及2012年深水埗區歌唱比賽亞軍。


Share this post



← Older Post Newer Post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