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學習

Pubblicato da Mei Mei Shih il

受covid19的疫情影響, 孩子需要開始在家上學後,你們有沒有想過他們在家學習些什麼? 他們又會受一些什麼壞影響? 

父母忙碌的為口奔馳, 仍然有一份工作已經是很好了! 現在又要因為怕病毒入境, 而有可能無法輸入外籍傭工而煩腦, 我們往往會忽略了孩子的教育問題。心想孩子在家中的學習已經很舒適了, 而且教育的責任是學校的, 自己還是想想如何可以保得住自己那一份工便算了! 但你有沒有想過, 孩子在空餘的時間會上網, 會在網上結交朋友, 他們會學習了哪些不良嗜好, 吸收了哪些知識?

由於外國有很多家長都會為孩子選擇HOME SCHOOL, 所以網絡上有很多免費學習的資源可供下載。 8歲前的孩子, 學習的資源較多, 而且內容亦比較全面; 但9歲或14歲以上便會比較繁複, 可能需要購買一些輔助教材協助。但如果你有心想幫助孩子在家學習的話, 一定有辦法。 

這是我們為您在網上找到的免費學習資源. 希望可以幫倒您: >https://www.me100fun.com.hk/pages/free-resources

疫情為我們帶來的一個最大好處, 便是引起孩子的自學和好學心態, 叫我們反思一下教育的意義。只可惜孩子心智可能尚未成熟, 需要家長提供一些德育方面的知識, 以便有能力分析網路上有那些資訊可以吸收, 有那些資訊需要遠離。




Condividi questo post



← Articolo più vecch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