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媽媽手記~ 序

Pubblicato da Mei Mei Shih il

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大半世人,曾經擁有過很多,亦都失去了很多!心想如果有一天離開這個世界,還有些什麼未做?有什麼想做?有什麼應該做?又或者有些什麼想留下來?


回想起踏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,由於只是做一些接待員的工作,非常清閑。無聊的時候便會拿出紙筆來寫作,希望將自己腦袋中裝著的東西,寫出來跟别人分享!但可惜因為自己的生活慢慢地變得繁忙和複雜,每天要面對的挑戰,令我喘不過氣來,所以便再沒有繼續寫下去了!現在一切又歸於平淡,希望在餘下的日子裏,能完成當日我未完成的工作!希望將我這生遇到的經歷告訴你們!將我在生活中領悟到的說給你們知道!

這是本站的原創文章,轉載請註明版權,版權歸ME100FUN和作者共同所有。

不同的階段,有不同的體驗和感受。[外星人媽媽手記] 共分以下三篇: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幼兒篇 >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青少年篇>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成人篇>


Condividi questo post



← Articolo più vecchio Articolo più recente →


Lascia un commento

Si prega di notare che i commenti sono soggetti ad approvazione prima di essere pubblica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