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孩子的信(一)

Pubblicato da Mei Mei Shih il

人生總會遇到低潮的時候。如果每天都是艷陽暖照的晴天,你便會嚮往陰雲霧障的詩意。你只需要繼續大步向前行,困境總會跑到你的腦後。你所經歷過的一切,將會成為你人生路上的踏腳石,恭送你到達耀眼的明天。

當你遇到失意或無人理解你的時候,請你不要氣餒! 你亦無需刻意地到處找人去認同。每個人都要走自己的路。假若你想做一件令你今生無悔的事,你盡管去做。因為你只需要為自己的將來負責任,不要讓將來的你埋怨自己便可以了!

當你遇到困惑迷茫的時候,你只管順著路來走,一定會走出困局的。條條大路通羅馬,即使你在人生路上兜兜轉轉,總會找到你要走的路。

唯一我要叮囑你的是,即使你放慢腳步,亦不要停下腳步。人生只能活一次,你只要不斷向前行,才可以看到不同的光景,遇到你的幸福,追尋到你生存的意義。

這是本站的原創文章,轉載請註明版權,版權歸ME100FUN和作者共同所有。

不同的階段,有不同的體驗和感受。[外星人媽媽手記] 共分以下三篇: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幼兒篇 >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青少年篇>

<外星人媽媽手記-成人篇>


Condividi questo post



← Articolo più vecchio Articolo più recente →


Lascia un commento

Si prega di notare che i commenti sono soggetti ad approvazione prima di essere pubblica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