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游戲可改善小朋友的專注力

Pubblicato da 100fun Me il

#透過游戲可改善小朋友的專注力,記憶力及衝動控制能力
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由NeuroSky公司推出幾款感應腦電波技術的產品~

1)FocusPocus FocusPocus由澳洲NeuroCog(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Australia)和NeuroSky公司共同推出, 透過游戲可改善小朋友的專注力,記憶力及衝動控制能力。⋯⋯
2)Zen Lamp 腦波放鬆燈 腦波放鬆燈能出即時反映使用者的放鬆狀態, 使用者能透過Zen Lamp的顏色變化得知自己的放鬆狀態。
3)necomimi necomimi由日本neurowear公司與Neurosky(神念科技)共同研發, 可以體現出佩戴者的心情,並隨著人類情緒起伏做出相對應的表示性動作。
4)MyndPlay Bundle 腦立方意念微電影 MyndPlay是世界上第一個心靈控制的腦波意念微電影,通過電腦用傳感器EEG(腦電圖)腦波技術,讓用戶按自已的心情, 創造互動的劇情。

各款產品已經上架, 歡迎到長沙灣, 太子及上環分店選購, 詳情可向店員查詢~ 聯絡電話: 29740008

 


Condividi questo post



← Articolo più vecchio


Lascia un commen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