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寶遊戲 Treasure Hunt

Pubblicato da Mei Mei Shih il

尋寶遊戲
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, 適合3-7歲的小孩子玩耍. (即使我的孩子現在已十多歲了, 仍然樂此不疲地嚷著要玩呢!) 這個遊戲不但可以提昇孩子的耐力和專注能力, 而且亦是一個很好的親子遊戲, 送給孩子一個快樂回憶的童年和一份用錢買不到的禮物!

需要工具 : 時間, 一些小紙張, 筆, 一件小禮物

準備功夫 : 首先把禮物收藏在家中一個角落, 並將此角落的佈置用一張紙畫出來(無需畫得太仔細, 只需畫出位置附近一些較特別的物件便可以), 接著再找另一個角落把這張已畫好的紙張放好, 將收藏此張紙張的位置畫出來, 並將之收藏在另一個地方, 如此類推. 如果您是初玩的話, 大約重覆至5-6張紙便可以停止, 否則會令孩子失去找尋的耐性. 但當孩子懂得玩時, 可能會求你加多一點紙張呢! 當然, 你做這準備功夫時, 小孩不能在場. 您可以把他們關在其中一間房內, 耐心等待你放好才出來玩, 這麼一等更令這遊戲增加刺激感, 孩子會急不及待地盼望你快些放他出來玩呢!

玩法: 把紙張交給孩子, 看看小孩是否看得出或估得到下一個位置在哪裡, 以便找尋並得到最後收藏著的小禮物.

小貼士 : 1) 如果孩子較大的話, 可以加入一些文字或猜謎以便加深遊戲的難度, 例如: 放在你常常對著它吐白泡的地方旁邊的小櫃內第二格. 2) 小禮物不需太貴, 可以是一粒糖或一件文具.

英文版 尋寶遊戲 ,可參考>https://www.me100fun.com.hk/products/ukloo-early-reader-treasure-hunt-game?_pos=1&_sid=40bce6935&_ss=r


Condividi questo post



← Articolo più vecchio Articolo più recente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