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勝利道大眼哥

Publicado por Me100fun外星人媽媽 en

勝利道大眼哥(Bear Bear):
眼淚差不多已經流干,想到明天早上,你的軀體便要離開這個住了十年的家,心中很難受,希望你下一世投胎投一户好人家,不要再做隻狗便好了!
回想起十年前,不知何來的一股衝動,竟然在跟家人們去大埔踏單車的途中,突然想去找你。走東走西都找不到,但最後竟然在勝利道找到你。當時你正在被同伴欺凌,我一眼便看見你,並且把你帶了回家。心想,你便是我要找的!但無論如何都說不出為何要找你回家。但今天回想起,終於明白了!
你很完滿並超額地完成了你的歷史性任務。這些任務包括六年前我丈夫和兩年前父親離開時的陪伴。以及這些年來, 你為了保護我們一家挺身而出,吠走無數妖魔鬼怪。近幾年, 你還好像懂得看時間一樣, 每天晚上催促我們上床,每天早上叫我們起床。現在沒有了你, 家裏變得太安靜了, 有些不習慣。
今天的我們已經成長,懂得面對生死和逆境,你不用掛心。去睡吧!就有如近這幾個月的晚上,你都會在我房門邊把我吠醒,之後讓我跟你說聲「 去睡吧!」然後你便會乖乖的上小床睡覺一樣。 不同的是,你這次睡著了便要去很遠的地方,不會再回來。放心走吧!我們會好好照顧我們自己,以及你最愛的伴侶 mo mo。
永遠愛你的主人們
2021年9月8日

Compartir esta publicación



← Publicación más antigua Publicación más reciente →


Dejar un comentario

Por favor, tenga en cuenta que los comentarios deben ser aprobados antes de ser publicados